十一科技党委与中国银行成都成华支行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字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11 点击次数: 3000

511日下午,十一科技党委与中国银行成都成华支行党总支在十一科技成都总部举行结对共建签字仪式。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中国银行成都成华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张欣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仪式。

1-签字仪式现场.jpg

签字仪式现场

2-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仪式.jpg

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仪式

签字仪式上,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讲话。赵振元首先感谢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对十一科技的支持。赵振元说,中国银行是十一科技的老朋友和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已久。当前,十一科技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仍然需要得到中国银行对十一科技的支持。今天的结对共建就是双方加深加强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推动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3-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在仪式上讲话.jpg

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在仪式上讲话

中国银行成都成华支行行长张欣在讲话中表示十一科技是中国银行的重要客户,多年来有很多合作。十一科技有十分厚重的文化底蕴与家国情怀,这一点同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前期十一科技与中国银行成都成华支行联合搞的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次双方的结对共建为双方的合作打开了更多领域。

4-中国银行成都成华支行行长张欣在仪式上讲话.jpg中国银行成都成华支行行长张欣在仪式上讲话

在出席人员见证下,双方领导赵振元、张欣代表签署协议。十一科技党委与中国银行成都成华支行党总支结对共建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今后,双方将通过各项结对共建活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5-赵振元、张欣同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1.jpg

6-赵振元、张欣同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2.jpg

赵振元、张欣同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亲切合影留念。中国银行成都成华支行参加仪式的有:党总支委员、副行长陈瑜,党务工作部部长胡安渠,金融部主任张锐,猛追湾支行行长邸彬,消费金融部副主任王云飞,金融部客户经理陈凌,党务工作部干事邓岳。十一科技参加仪式的有:高级副院长孙明,院史办主任陈巍,财务审计处处长唐莉明,党办主任秦光河,信息中心主任方芳,财务审计处副处长韦志宇,党办副主任蒲李虹,主任助理刘睿。

7-全体参会人员亲切合影留念.jpg

全体参会人员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