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致电白焰同志,祝贺成功中标上海和辉6代LED机电设计与总包,并祝贺东南区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20 点击次数: 3000

今天下午,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致电高级副院长兼东南区总裁白焰同志,祝贺成功中标上海和辉6代OLED机电设计与总包,并祝贺东南区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全文如下:

白焰同志:

获悉上海分院成功中标上海和辉6代OLED机电设计与总包,合同总额21.6亿元,这是我院在液晶领域的重大突破,是总院战略的胜利,是上海分院与苏州分院联手进军的胜利,是全院干部员工的胜利,我向你,并通过你向上海分院的干部员工同志们、向苏州分院的干部员工同志们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希望认真落实、切实做好中标后的各项工作,加强设计与现场管理工作,不辜负业主的殷切希望。

值此东南区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之际,我向你,并通过你向东南区的全体干部员工祝贺会议的召开,希望会议落实和贯彻总院两会精神,贯彻总院的战略,根据总院授权,切实调动好区内的一切资源,完成好现在正在区内或将要在区内执行的重大项目。预祝会议成功!

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

2017年4月20日下午于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