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院总部亲切会见阿里巴巴成都区负责人等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20 点击次数: 3000

在结束上海北京一系列活动之后,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凌晨回到成都,不顾舟车劳顿,今天上午10时在十一科技总部大楼办公室亲切会见到访的阿里巴巴成都区域主管覃海奥、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客户经理贾国莉、中关村创领空间成都创新中心运营总经理师艳、中关村创领空间成都创新中心招商合作经理曾薇,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办党委工书记余雅宾、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办易潇的陪同参加会见。

赵振元同志对覃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详细介绍十一科技的产业布局与大楼建设情况。赵振元同志表示期待阿里巴巴入驻中关村,阿里巴巴入驻将对十一科技乃至成华区一代产生重大影响,我们期待阿里巴巴做出最终的决定。

覃总表示十分看好成华区,希望借助大楼这块福地,大力发展与覆盖周边区域电商发展,进而引进合作企业联合办公,形成阿里巴巴的跨进电商服务中心。同时对赵振元同志的亲切接见表示感谢,大厦完善的功能和成华区热情的服务给阿里巴巴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将尽快形成报告汇报总部。

中关村成都创新中心师艳总经理、曾薇向赵振元同志对即将举办在511日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活动进行了研究和磋商。

会议后,阿里巴巴覃总一行在赵振元同志带领下参观24层会议室,同时向客人赠送他的诗集,在余雅宾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关村创领空间成都创新中心。猛追湾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余雅宾、易潇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