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东南区2017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 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致贺电并提出殷切希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22 点击次数: 3000

2017422日,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十一科技东南区2017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上海隆重召开,东南区白焰、袁士伟、王书霞、肖劲戈、赵松、赵远远、魏剑、黎辉、周安举、周立、张松涛、曹罡、李天山、龚伟力等近50多名干部出席,会议在院歌《我们是一家人》和谐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同志主持会议,白焰同志首先宣读了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特意为本次会议发来的贺信:赵振元同志致电白焰同志,祝贺成果中标上海和辉6AMOLED机电设计与总包,并祝贺东南区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值此东南区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之际,我向你,并通过你向东南区的全体干部员工祝贺会议的召开,希望会议落实和贯彻总院两会精神,贯彻总院的战略,根据总院授权,切实调动好区内的一切资源,完成好现在正在区内或将要在区内执行的重大项目。预祝会议成功!

2-白焰同志首先宣读赵振元同志的贺信并讲话.jpg

白焰同志首先宣读赵振元同志的贺信并讲话

随后,白焰同志再次对北京分院加入东南区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北京分院与各兄弟分院一道,携手并进,团结协作,共创辉煌;根据会议议程,东南区各分院代表汇报了第一季度生产经营、项目运行、各项指标情况。

3-东南区各分院领导依次在会上发言.jpg东南区各分院领导在依次会上发言

按照安排,参加本次会议的干部在工作汇报后驱车前往参观华力工地现场,近距离体验我院近年来重大项目之一的华力施工工地,1130分,大家陆续到达工地,由白焰同志带队,在现场项目经理章奕同志的引领和解说下,先后参观了CUBE1等施工现场,当大家实地看到壮观的施工场面、各工种作业有条不紊地推进时,惊叹不已,饶有兴趣地和现场工程师讨论桩基、筏板、柱等做法和现场进度,也对结构施工、设计施工的协作有了更深入地认识,践行知行合一的工程理念。130分,参观完毕,大家仍意犹未尽。

4-与会领导参观华力工地.jpg5-与会领导参观华力工地.jpg

与会领导参观华力工地

下午以齐心聚力、共同发展为主题对大项目实施和人力优化配置进行集中讨论。就今年的大项目战略人员构成进行具体安排和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集成电路大好机会,在大项目面前我们永远坚持十一科技一家人的理念,全力支持大项目。

本次联席会议,为东南区大项目稳步推进和协调整体人力资源提供保障,各分院以后也将相互学习、更加紧密地合作,共同推进十一科技向前向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