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上海分院调研 动用全院资源,出手更快,出手更准,出手更狠,捍卫十一科技在国内外高端领域的龙头地位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15 点击次数: 3000

415日上午9时,春色惹人,艳阳高照,上海分院30多名干部员工早早到达办公室,热烈欢迎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上海调研之行。

首先,总院高级副院长、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同志对上海分院第一季度经营情况、项目情况,重点对华力、重庆AOS几个大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白焰同志说今年工作以大项目为核心,优先保证几个大项目的设计和总包工作,会根据项目需要派遣很大一批设计及管理人员进入现场,整体人力呈现紧张态势。其次,在一系列大项目的正常运转下,分院各项经济指标都比较良好。分院赵松、赵远远、龚伟力、朱冬林、徐伟伟、章奕、张葵、张家红、刘雪等同志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部门和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而和谐。

赵振元同志在仔细听取上海分院的汇报后,对上海分院的总体工作和未来发展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为了保证几个大项目的顺利推进,上海分院可以总院授权下动用全院资源、出手更快、出手更准、出手更狠、服务更好,捍卫十一科技在高科技领域的龙头地位

1-赵振元同志听取白焰同志汇报.jpg

赵振元同志听取白焰同志汇报

2-赵振元同志做重要讲话.jpg

赵振元同志做重要讲话 

随后,赵振元同志对上海分院总体工作进行评价:

 一、工作越做越好,特别是2016年到现在,上海分院在总院的支持下,在集成电路领域取得很好的成绩,对华力项目非常满意。上海分院在集成电路方面迅速崛起,几个大项目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总院给予充分的肯定。经过上海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捍卫了总院在集成电路的地位,代表总部向白焰同志及在座的每位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任务越来越重,几个大项目同时进行,在人力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希望白焰同志在东南区调动资源,并授权上海分院调动全院资源,在任务越来越重的情况下,做到人员良好配好、资源共享。

三、挑战越来越严峻,华力目前人员安排要保证到位,一个不能动,在此情况下如何把其他项目完成好,对上海分院是最大的挑战。总院会全力支持上海分院对人力的调动。动用一切手段来保证项目实施。

赵振元同志对上海分院给予深厚的期望,对上海分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一、利用集成电路迅猛发展的机会,建立自己的优势。系统总结出一整套经验,在招投标中积累的经验、资料、文件、核心技术、BIM设计方法、现场管理经验、设计经验,每个现场的牵头人责任重大,一定要把项目资料完整地保存、科学地总结、精辟地归纳、最终目的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更多的经验需要在实践中探索。

二、利用有利时机,加快拓展海外市场。抓住印度项目机会,拓展出去,胆子要大一些。例如光棒项目可以做总包。一带一路战略、雄安新区的规划都是历史性的机会,十一科技、上海分院一定大有可为。

三、  按照在嘉兴分院提出的五点:思路再宽一点、胆子再大一点、调整再快一点、合作再多一点、服务再好一点。对上海分院来讲,合作要再多一些,多交朋友,不为目前取得的成绩自满,按照五个总体要求,结合上海分院实际情况,再做一些调整,相信上海分院面向未来市场,发展得更快更好。

3-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最后,白焰同志代表大家对赵振元同志的中肯评价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贯彻赵振元同志讲话精神,今年会利用大项目机会,建立一套完整的体系,上海分院也一定不负总院期望,坚持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十六字方针好的坚持、错的改正、该快就快、该慢就慢。为十一科技做出更大的贡献!

4-赵振元同志与上海分院全体干部亲切合影.jpg

赵振元同志与上海分院全体干部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