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总包的广西来宾市象州县15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一期60MWp)EPC 合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16 点击次数: 3000

416日中午,我院总包的广西西江集团广西来宾市象州县15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一期60MWpEPC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嘉里大酒店顺利举行。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与广西西江集团象州航桂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森裕代表双方签约。

1-赵振元董事长与陈森裕总经理签约成功亲切握手.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陈森裕总经理签约成功亲切握手

该项目是近年来我院在广西地区承接的最大的地面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来宾市象州县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太阳能资源较好。系统整体采用分片发电,就近集中并网的技术方案,实现光伏电站所发电量全部上网的模式。

项目的落地确立了我院在广西地区光伏发电领域的领先地位。该取得是在深刻领会赵院长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踏实工作下取得的,必将使天津分院和华北区在总院大平台与院领导的支持下,向更高更快的目标发展。天津分院将严格按照总院要求,将项目建设成优质的示范项目,为广西新能源的发展做出贡献。余才志、邢志超、张晨华、秦建兵、马运、聂来龙、张鹏、陈义桃、原独董刘成江等见证仪式。

2-全体见证干部合影留念.jpg

全体见证干部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总书记赵振元与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刘济东就双方的重大合作达成共识。

3-赵振元同志与刘济东、樊后檐、王明云同志亲切合影.jpg

振元同志与刘济东、樊后檐、王明云同志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