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南通分院调研 提出两大战略目标,实现三个转变,突破发展困境,走出新天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13 点击次数: 3000

413日上午9点,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早早从上海赶到南通分院开展调研工作,首先召开了南通分院干部会议,会上分院董事长周安举就南通分院目前的经营情况、面临的困境向赵振元同志做了详细的汇报,分院贺奎田院长、郭明伟、赵宇、唐锋、于海燕等干部也就自己的工作做了陈述。

在听取南通分院干部的汇报后,赵振元就南通分院的发展作了重要指示。

赵振元说,南通分院的建立已经有5年了,一直停滞不前,与院的发展一直格格不入,南通分院要想发展,当务之急必须遵循两大战略目标,实现三个转变。

1-赵振元同志做重要讲话.jpg

赵振元同志做重要讲话2-会议现场2.jpg

调研工作会现场

第一个战略目标就是加快转型,光伏与传统并举。必须迅速组建光伏电力事业部,将光伏作为产业来抓,在年底最少完成设计200兆,争取300兆,南通是江苏光伏的先行区,也是院最早的发展区,条件十分有利。

第二个战略目标是自主与合作同在。南通分院必须逐步形成自己的核心团队,在此基础上加强院内、院外的合作,通过合作增强竞争力,通过合作扩大市场范围。

赵振元说,要实现上述战略与目标,必须要实现三个转变,包括:一、观念的转变,对市场必须定位准确,现在观念陈旧,定位不准;二、作风的改变,所有干部必须勇于担当,深入实际,不要在办公室,要跑市场,要把优势与资源变成现实,一切围绕市场,围绕客户;三、经营重点的转变,要根据新的战略确定新的经营重点,要选重点区域,瞄准大客户,特别要以光伏项目为主。

南通分院干部听了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后,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赵振元的指示,树立目标,加快转型,尽快突破发展瓶颈,走出新天地。

周安举同志说,赵院长的深刻思想,指明了南通分院走出困境的大路,我们备受鼓舞;贺奎田同志说,我们会全力按赵振元同志的意见,开创南通分院的新局面。

干部会议结束后,赵振元同志向南通分院全体员工作了重要讲话,并与同志们亲切合影,员工们倍受鼓舞,决定从各方面提高自我,相信南通分院明天会更好。 

3-赵振元同志与南通分院周安举、贺奎田、赵宇、郭明伟、于海燕、唐锋等同志亲切合影.jpg            赵振元同志与南通分院周安举、贺奎田、赵宇、郭明伟、于海燕、唐锋等同志亲切合影

4-赵振元同志与南通分院全体干部员工亲切合影.jpg    赵振元同志与南通分院全体干部员工亲切合影 

调研结束,赵振元同志在周安举、贺奎田、郭明伟的陪同下,参观中天南通生产基地,受到中天新能源产业集团总经理曹洪彬、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永华的热情欢迎,赵振元同志一行在他们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天储能生产线。

5-赵振元同志一行参观中天南通生产基地2.jpg

6-赵振元同志一行参观中天南通生产基地.jpg

赵振元同志一行参观中天南通生产基地

7-中天新能源缪永华总经理在展厅向赵振元同志一行做介绍参观.jpg

缪永华总经理在展厅向赵振元同志一行做介绍

中午,中天集团总裁薛驰亲切会见赵振元同志,薛总对赵振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在过去中天的发展中,十一科技给予的大力支持。赵振元说,中天科技是我国信息产业的劲旅,从光纤、光缆、光伏、储能等始终走在信息产业与新能源的前列,期待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再合作。

8-赵振元与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合影.jpg

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与中天集团总裁薛驰亲切合影

9-赵振元、周安举、贺奎田、郭明伟与与中天集团总裁薛驰、中天科技新能源产业链总经理曹红彬亲切合影.jpg

赵振元、周安举、贺奎田、郭明伟与与中天集团总裁薛驰、中天科技新能源产业链总经理曹红彬亲切合影

中午,薛总招待了赵振元一行,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充分交流,午宴充分亲切的气氛。曹洪彬、冯祝华、周安举、贺奎田、郭明伟参加。

午后,赵振元离开南通,临别前赵振元再一次与周安举同志交谈,要求切实抓紧抓好,周安举说,赵振元同志已经为南通分院指明了方向,我们信心很足,一定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