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中国建筑业新一届标杆企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26 点击次数: 3000

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推进的时候,中国最优秀的工程界企业排名座次再次重新定位。

11月25日由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和中国《建筑时报》两家权威媒体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颁奖典礼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举行,上榜企业齐聚榕城,共同见证中国建筑业新一界标杆企业的诞生。                          
根据榜单,我院本年度以工程设计营业收入121010.00万元,排名第35位,同时亦是国内电子行业设计公司唯一一家入榜企业。

赵振元同志在获知该排名后表示:我院在权威榜单中的排名,充分显示了转型的成功与在国内与日俱增的行业影响力。在新的征程中,按照服务、投资、合作三大平台的设想持续转型,定能推动十一科技再创佳绩,勇攀高峰。

面对国内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放缓的不利局面,在2015年度总体设计行业营业收入较上年度下降的环境中,我院依然保持在国内设计行业排名靠前的位置。这一成绩的获得得益于公司领导层正确的战略预判,赵振元同志在《新常态下十一科技的唯一选择》中指出:  行业竞争的重点从产业链上单一环节转为争夺整个产业链的竞争,新常态下十一科技的唯一选择是要争夺整个产业链或关键产业链,否则迟早一定会消亡。在新形势下,加快转型、加快抢夺产业链的优势,是十一科技生存的唯一选择,全院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努力拓展并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抢夺产业链优势。

相比往年,今年的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新晋企业高达11家,也意味着上年度入围企业有11家本年度落榜。故在全国设计行业重组与重新洗牌的历史性节点,我院依然取得了较好成绩,这离不开各级干部员工对赵振元同志讲话精神的深入贯彻和执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加快转型的步伐,争取在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抢先的优势,迎来十一科技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