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光荣历史 展现发展风采 十一科技展馆首秀不同凡响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2-10 点击次数: 3000

赵振元同志陪同华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素心以及华力微电子、上海建工集团、浙江地勘院等十几位领导参观,十一科技院领导集体、老院长等一同参观,十一科技展馆首秀获得一致好评。

1210日上午10点,十一科技展馆揭开神秘的面纱,迎来首批尊贵的客人,开启了她的首秀。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同志陪同到访的华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素心,副总裁陈剑波、华力微电子党委书记、华力集成电路总经理唐均君、上海建工集团监事长周平、副总裁林锦胜、浙江地勘院院长邹平等十几位领导参观新建的十一科技展馆。一起参观的还有十一科技党委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刘胜春、姚伟、党委副书记王珩、高级副院长王毅勃、白焰,副院长孙明、姚虹以及老院长邓守廉、冯孝康,院史办主任陈巍。解说员李庆妤参加接待和解说。

“一眼看历史~十一科技历史画卷”高度浓缩了十一科技50余年发展历史的重要信息,内容涵盖历任第一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历任主要领导、历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任期、总部地址和单位名称变迁,营收数据等。赵振元同志首次提出的建馆宗旨“让历史告诉未来,让未来创造历史”,以及十一科技的成功经验“战略决定过程,过程决定结果”既富有哲理,又是对十一科技成功经验的精辟总结。

锦州初创、绵阳奠基、成都立业、岁月留影等板块许多珍贵的文件和照片详实、精彩地展示了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及难忘的岁月、精彩的瞬间。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大型玻璃雕刻以赵振元同志的散文诗“太阳每天都是新的”节选配以旭日东升的壮美画面和海梦老师的书法,象征着十一科技艰苦拼搏、永攀高峰的精神和蒸蒸日上的景象,成为展厅里的艺术精品。以电子手翻书形式展示的时事聚焦以及电子签名台、宽大屏幕影院、LED大屏等先进的多媒体和可方便更换的展板展现形式使展厅既具有强烈的现代感又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

客人们参观后纷纷表示深受震撼,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全面了解十一科技的发展历史,并深刻理解了十一科技为什么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老院长邓守廉、冯孝康和院领导表示,展馆展出的院史资料客观、真实、珍贵,有利于十一科技文化内涵代代传承,成果非常不易,资料极其宝贵。

院史办主任陈巍表示,十一科技展馆首秀就不同凡响是对院史办的巨大鼓励,也是赵振元和全体院领导、老领导大力支持的共同结晶,特别是赵振元同志始终在百忙之中关心支持院史馆的建设,及时给出了一个个重要指示。目前展出的只是19642000年部分,院史办将尽快完成2000年至今的所有展板文案和美工设计,完善各个多媒体内容制作,争取早日全面展出。

赵振元同志陪同华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素心(右一)以及华力微电子、上海建工集团、浙江地勘院等十几位领导参观,十一科技院领导集体、老领导等一同参观,十一科技展馆首秀获得一致好评.JPG

赵振元同志陪同华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素心(右一)以及华力微电子、上海建工集团、浙江地勘院等十几位领导参观,十一科技院领导集体、老领导等一同参观,十一科技展馆首秀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