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出席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PGO)大同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1-20 点击次数: 3000

11月19-20日,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一行来到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山西大同,应邀出席联合国熊猫电站启动仪式暨熊猫夏令营奠基仪式、2017年中国(大同)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中国青少年太阳能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PGO)2016年下半年度工作会议系列活动。

19日晚,赵振元出席了欢迎晚会并在20日上午见证了招商新能源与大同政府关于大同熊猫电站的签约议式,拜会了大同市市长马彦平、发改委主任马安全等,并出席在现场举行的开工仪式。20日下午,赵振元出席PGO组织全体会议。余才志、万里浪同志陪同赵振元同志出席在大同的活动。

活动期间,赵振元一行亲切拜会了招商新能源CEO兼PGO主席李原、招商新能源CFO李宏、招商新能源并购委主席姜维、总监孙洋,衷心感谢在合作中给予我院的机会。赵振元同志一行还拜访了曹仁贤、李振国、林建伟、雷霆、李志远、周元等出席会议的行业领袖与代表。
应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PGO)会长、招商新能源首席执行官李原的邀请,为本次活赋诗一首。赵振元同志为活动组织者和活动的浓厚意义所感动,当夜即写题为《大红灯笼高高挂——祝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山西大同熊猫光伏电站开工》的散文诗,由郑州广播电台首席播音员刘阳朗诵。这首在20日PGO下半年工作会议上首次向参会代表播放并立即在网上传播,受到大家十分热烈的欢迎。

赵振元同志与招商新能源CEO、PGO会长李原、阳光能源董事长曹仁贤、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PGO秘书长周元亲切合影.jpg

赵振元同志与招商新能源CEO、PGO会长李原、阳光能源董事长曹仁贤、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PGO秘书长周元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