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举行天津产能扩充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8 点击次数: 3000

       1018日上午,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天津)有限公司“中芯国际天津产能扩充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十一科技作为项目高科技设计者受邀参加,法人代表赵振元出席活动。

       1058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原信产部副部长、中芯国际名誉董事长张文义出席。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美国高通集团副总裁赵斌、中芯国际CEO邱慈云、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王学旺先后致辞。赵振元同志应邀出席并参与培土。市经信委主任李朝兴、市商务委主任张爱国、西青区副区长刘启阁、西青开发区书记张寒冰、中国集成电路基金副总韦俊、中芯国际CFO高永岗、COO赵海波、天津厂长王劲松、中国电科装备集团董事长刘济东、M+W 中国区执行总裁陆祖平等一大批电子信息行业的老同志和知名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中芯国际天津产能扩充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该项目建成达产后有望成为世界上单体规模最大的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十一科技独家承揽项目高科技设计,密切配合业主要求、根据市场需求有序推进厂房进度和产能安排设计。这也是继十一科技独立完成上海中芯国际新12英寸集成电路先进工艺生产线项目设计项目后,在高科技设计业务拓展上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在庆典期间,赵振元拜会了天津副市长何树山、电子部老领导曲维枝、张文义、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CEO邱慈云、与中芯国际其他领导高勇岗、赵海军、李智、王劲松以及其他合作伙伴亲切交流,期待加强合作。赵振元还与天津中芯厂务处长翁天理交谈,听取了他的建议,并与十一科技设计团队主要成员朱冬林、葛军、王小红、谢丽娟亲切合影。

3-1赵振元同志与中芯国际CEO邱慈云(中)和中电科装董事长刘济东(右)亲切合影.jpg

赵振元同志与中芯国际CEO邱慈云(中)和中电科装董事长刘济东(右)亲切合影

3-2参加启动与培土仪式的嘉宾合影.jpg

参加启动与培土仪式的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