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来股份2.1GW高效N型双面电池生产线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8 点击次数: 3000

1014日,江苏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1GW高效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项目举行隆重的投产仪式。江苏省常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文飙,常务副区长戴兆平,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羽以及各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200多位代表出席。法人代表赵振元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投产开幕式。

 该项目由十一科技设计,院爱德公司施工、建造的EPC项目,经过项目团队4个月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工作,于20169月初顺利竣工投产。

     开幕式上,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发表讲话。常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姜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文飙以及光伏行业领军人物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其间,中来光电与招商新能、中民新能、十一科技、华东理工大学、贺利氏等企业在投产仪式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赵振元代表十一科技与林建伟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特邀赵振元代表十一科技和新能源分会在投产仪式上讲话。赵振元祝贺泰州中来2.1GW项目的成功投产和中来股份的快速发展。中来光电作为中来股份的三大业务板块之一,技术含量高,代表了未来光伏电池技术的主流发展方向,是光伏制造业的领跑者。赵振元感动于林建伟董事长的创业故事,称赞林建伟董事长是现代儒商的典范,创新发展的先锋。赵振元宣布十一科技将全面与中来公司合作,在设计和投资领域全面推广中来的双面电池双玻组件,助力中来光电发展。

 在泰州中来期间,赵振元同志与林建伟董事长还就双方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同时,赵振元还拜访了前来参加投产仪式的各新能源行业领军人物。

3 投产仪式上嘉宾们剪彩.JPG

投产仪式上嘉宾们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