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与象山县委书记叶剑鸣亲切会见并提出要把象山光伏发电项目建成中美技术示范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9 点击次数: 3000

1019日,象山县委书记叶剑鸣、县政府党组成员石坚定在县委亲切会见了在象山25兆光伏发电施工现场调研并检查工作的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一行。

叶书记与赵振元进行了十分亲切的谈话,叶书记热烈欢迎十一科技到象山投资,表示一定解决投资中的问题。赵振元衷心感谢叶书记的关心,表示愿意在象山深耕,期待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会见中,赵振元同志首提要在象山建中美光伏发电技术示范区,得到大家的完全赞同。

调研和检查工作期间,赵振元就项目的推进做出了明确指示,要求杭州分院董事长赵斌作为第一责任者,落实人员,强化责任。赵振元表示,余才志同志与赵斌同志要按要求迅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度。可以预见,项目将全面加快进度。调研检查时,赵振元亲切看望了在象山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使大家深受鼓舞。

副院长兼天津区总裁余才志、杭州分院董事长赵斌,浙江省光伏协会秘书长沈富鑫、黄兆侃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1-1赵振元同志与叶书记亲切合影.jpg

赵振元同志与叶书记亲切合影

1-2 赵振元在工地与大家一起合影.jpg

赵振元在工地与大家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