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能源之歌 开创光伏高科技新未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23 点击次数: 3000

    在8月刚刚结束的十一科技2016年度经营峰会上,峰会会务组和天津区干部联袂合唱《新能源之歌》。这首唱响新能源行业、唱响无锡乃至全国的歌曲正式问世。歌曲由著名诗人、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作词,著名作曲家彭涛作曲,反映了新能源建设者对新能源这项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的热爱,表达了建设者们奋进在新能源道路上,走向光明的决心与勇气。
    十一科技顺应时代要求,发挥自身咨询、科研、设计、施工、供应商资源整合的资质和优势,于2009年进入光伏发电领域,并于2010年先后成立了光伏电力事业部和能源环境事业部,以华东为龙头,带动各大区集中优质资源投入光伏项目开发建设。目前参与光伏项目开发建设的还有院总部、天津分院、南京分院、杭州分院、山东分院、昆山分院、嘉兴分院、苏州分院、西安分院等。为新能源相关工程提供从项目申请、实施方案、可研、设计到工程总承包的全过程工程服务,服务范围涵盖了光伏发电、风能发电、绿色建筑等绿色新能源领域。
                                              在新能源领域成果颇丰
    进入新能源领域以来,十一科技共完成设计项目约9GW,施工项目2.5GW。在设计及施工的光伏电站项目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项目遍布江苏、内蒙古、青海、新疆、甘肃、河南、广东、浙江、陕西等地。
2015年,十一科技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拓展海外市场,承接了巴基斯坦国会大厦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是在巴基斯坦国会大厦屋顶上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容量为1MW,是商务部援巴基斯坦国会大厦太阳能供电项目,也是我国援外的第一个成套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同年4月2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基斯坦出席由十一科技承接的中国援巴项目—巴基斯坦国会大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典礼接牌仪式为项目揭牌。
    2015年4月,十一科技承接了由全球知名科技公司——苹果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光伏电站项目-红原县邛溪20MW光伏电站项目和诺尔盖卓坤20MW光伏电站项目,这两个项目是光伏发电转型项目,是对清洁能源供应、对太阳能利用、对可持续发展有重大意义的项目,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光伏发电项目之一。
    目前,十一科技正在全力打造以设计总包为主兼顾投资的完整新能源产业链,成为中国新能源的先锋。

1-1   2016年经营峰会上合唱《新能源之歌》.JPG

2016年经营峰会上合唱《新能源之歌》

1-2《新能源之歌》MV录制.JPG

《新能源之歌》MV录制

1-3.jpg

新能源之歌

1-4词作者赵振元(左)与曲作者彭涛(右)合影.JPG

词作者赵振元(左)与曲作者彭涛(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