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南京分院新能源花开四方

来源: 中国光网 发布时间: 2016-09-30 点击次数: 3000

五年多来,南京分院坚决贯彻总院向新能源转型的战略方针,新能源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紧抓市场机遇,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市场开发捷报频传,本月连续中标杭州金固9.3兆瓦屋面电站、通威集团(青岛)10兆瓦渔光互补电站、通威集团(南京)20兆瓦渔光互补电站、盐城国投2.3兆瓦屋面电站、上汽集团(南京)6.8兆瓦屋面电站等一批总承包项目,新增合同额近2亿元。

14752055016169.jpg

14752055011065.jpg

14752069917375.jpg

南京分院在大项目,多元化项目的实战历练中,市场经营团队、项目管理团队成长迅速,逐步奠定了业务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基础和客户资源,南京分院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赵振元同志“三个两方面”的战略要求,继续开拓市场、规范管理、严控风险,为院做出更大贡献!
      赵振元同志表示,南京分院的转型是坚定的,成果是丰硕的,在如此充分挑战的新能源总包市场,南京分院花开四方,值得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