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广泛开展宣传工作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8-02 点击次数: 1045

为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不断深入开展,院党办通过宣传栏,以“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为主题,突出“弘扬优良作风,求真务实,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抵制不正之风,转变职能,树立廉政高效的工作形象;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实际,解决群众利益相关的突出问题”三个重点,在全院范围积极广泛地进行宣传。通过宣传不仅使全院干部、党员、员工对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是党的群众观点的核心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要求、主要内容、主要对象、主要任务、主要目标有了更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牢记宗旨意识,推动作风转变,解决突出问题、心系全院员工、促进改革发展,使全院的各项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news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