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主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7-25 点击次数: 1484

news51.jpg2013年7月24日下午,赵院长第三次主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会议,何平、刘胜春、陈小华、姚伟、王珩与职能部门干部出席。赵院长逐一听取与评审了各部门提出的工作流程图,并作会议小结,赵院长说:“通过总共三个半天的评审,对涉及院重大事项的内控程序与一般工作程序都进行了全面讨论,新的程序要具有以下五个特点:一要全面实现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二要反映本部门的主要职能;三要突出院当前发展的重点;四要全面实现制度化,要刷新全部规章制度;五要依据实际的条件允许逐步实现流程的信息化。院计划在七月底对管理手册与内控程序闭口,八月初实施,以后定期修改,这是我院管理提升的一个重大事件。”

职能部门的干部纷纷反映,赵院长在繁忙之中连续抽出三个半天仔细倾听所有职能部门的工作流程汇报,逐一做了深刻的点评与补充,这种主要领导深入实际指导工作的亲切作风使我们倍受鼓舞,对于解决管理一线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重大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