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1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7-25 点击次数: 1557

为了使新员工尽快适应十一科技的工作环境,熟悉院规章制度,了解院企业文化,顺利地投入工作,自2013年7月16日起,我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教育。总院及爱德公司、贵阳分院和河北分院的36名新员工在总院参加培训,各分院的新员工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4.jpg7月16日上午8:45-9:30,在院三楼会议室,36名新员工齐聚一堂,董事长、院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代表院领导和全院员工对新员工加入十一科技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为新员工培训教育主讲第一堂培训课《我院院史、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和人才战略》。赵院长向新员工简要介绍了我院的主要特点和优势,从“十一科技的历史与基本情况”、“十一科技的现状”以及“怎样做好新员工”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我院的核心价值观、六大业务板块、十一科技的梦想、平台理论等作重点阐述。赵院长说:“十一院是国内第28家、四川省第3家获得综合甲级资质的单位,具有土建和机电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设计、施工能力强,人员素质要求高。”在怎样做好新员工方面,赵院长对新员工寄予厚望,希望全体新员工做到两点:1.脚踏实地,有技术专长;2.遵循十一科技企业文化:诚信、敬业、协力、创新。赵院长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课后,赵院长与院领导刘胜春、姚伟、王珩,王明云、王萌、王毅勃与新员工见面并合影留念。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教育中,信息中心副主任何学东及工程师彭程介绍了我院信息平台及CAD使用方法;董事、工会主席、企业文化总监补莎莉介绍了我院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财务部肖远志同志介绍了员工报销、请款、出差报账规定和流程等财务报销制度;人力资源部主任叶薇为新员工介绍了人事聘用及考核、薪酬及福利、职称评聘、职业规划、我院组织机构等人事制度;技术处处长助理胡天碧同志讲述了EDRI质量管理体系的主要内容;安全部主任邓明贵对新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的教育;院技术总监、技术本部高级工程师李骥同志为新员工进行了《院专业设置及设计流程》的培训,从“设计与咨询资质”、“设计咨询部门设置”、“设计咨询专业设置”、“设计专业工作内容”、“设计岗位人员能力要求”、“设计工作程序”、“设计互提资料规定”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院党委副书记王珩同志为新员工进行了保密教育。通过培训,使新员工对我院的相关制度、工作流程和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印象。7月18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对所有新员工进行了企业文化及安全生产考试。

7月19日上午9时,在人力资源部田东辉和杨眉两位同志的组织下,由人力资源部主任叶薇带队,组织新员工实地参观了位于成都龙泉驿区的沃尔沃(成都)有限公司。我院负责沃尔沃办公大楼施工建设和库房施工建设的爱德公司沃尔沃项目经理陈强、熊李健,总包公司郝梓永、潘柯樾热情地接待了我院新员工,带领新员工参观了办公楼、动力房、空调机房及库房等项目,并为新员工进行了现场讲解。

培训工作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组织新员工签订了劳动合同,报销了路费,同时对每位新员工进行了个人信息登录。

新员工入职培训结束了,我们衷心地祝愿新员工在其职业生涯的发展中,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工作,尽快融入十一科技大家庭,为十一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5.jpg6.jpg
院领导与全体新员工合影全体新员工在沃尔沃公司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