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十一广场裙楼设计方案颁奖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8-02 点击次数: 1674

1.jpg2013年7月29日上午9时,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十一广场裙楼设计方案颁奖仪式。赵院长、高级副院长刘胜春、董事陈小华,副院长王毅勃和总院获奖者以及总包公司、建筑一、二、三院,工总一、二院和相关部门干部员工在三楼会议室出席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高级副院长刘胜春宣读了《关于公布十一广场裙楼设计方案投票结果的通知》(十一科技办发〔2013〕96号)。根据院领导的指示,在总包公司的精心组织下,十一广场裙楼方案的投票工作从2013年7月18日开始,7月22日结束。全院共有22个裙楼设计方案入围,总有效票数为505票。建筑二院吴彦(11号方案)、东南建筑段雪莲(4号方案)、建筑二院海洋(13号方案)分别获一、二、三等奖。赵院长为在总院的吴彦、海洋和组织奖荣获单位建筑二院、工总一院颁奖,并与他们亲切合影。刘胜春高级副院长为15名百花奖获得者顾永莉、赵梦竹、黄力、马捷、赵肖宁、吴彦、黎妮、郑汉宇、姚莉佩、王颖、唐海珠、陈晓婧、黄成婷、朱珠、唐志鑫颁奖。19个方案参与单位荣获参与奖。获奖代表吴彦在仪式上发表获奖感言:“作为一名入职一年的新员工能获得一等奖很高兴和荣幸。但我更要感谢院领导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和平台,感谢建筑二院的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海洋师傅的悉心指导。获奖只是一个新起点,今后,我一定更加刻苦地学习,更加努力地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为十一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院长说:“感谢大家出席今天的颁奖仪式。在总包公司的精心组织下,共有22个方案参与投票。这次活动的意义:一是发动了全体干部员工的参与,极大地丰富了方案,二是唤起了干部员工对我院十一广场裙楼这样一个历史性经典作品的关注,三是我院企业文化的重要体现,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与透明,是核心价值观的落脚处。院今后会继续推广这样的竞赛活动,为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平台,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十一广场的建设。”


2.jpg

赵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吴彦颁奖

3.jpg

赵院长与组织奖荣获单位工总一院颁奖

4.jpg

赵院长与组织奖荣获单位建筑二院颁奖

5.jpg

高级副院长刘胜春为获参与奖的单位颁奖

6.jpg

高级副院长刘胜春为百花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