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2016年经营峰会快讯之四-2016年经营峰会在总部新大楼餐厅召开盛大的联欢晚会

来源: 中国光网 发布时间: 2016-08-08 点击次数: 347

8月7日晚,十一科技总部大楼4楼餐厅内热情洋溢,歌声,欢笑声,欢乐的气氛几乎就要溢出这灯火通明的十一科技大厦。这是十一科技举办的2016年经营峰会联欢晚会,热情欢迎回总院参加经营峰会的全体干部。参加本次经营峰会的近250名干部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晚宴由副院长姚虹与工总二院满庆文主持。

1472199216733954.jpg

党委书记何平致欢迎辞,欢迎各位干部回院参会,希望大家能够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在由院办邓清盈带来的欢快的《春天的芭蕾》中,晚宴正式拉开序幕。

2.jpg

工总一院、苏州分院与环评院带来的院歌《我们是一家人》、上海分院合唱的《沧海一声笑》、华东分院的《朋友》三首歌唱出了十一科技人互帮互助,同在一个温暖大家庭。赵振元与其夫人张小平共同表演的配乐诗朗诵《花儿依然红》,掀起了晚宴的小高潮。

3.jpg

各分院、各部门带来精彩节目

1472199270624127.jpg

赵振元同志及夫人张小平深情朗诵赵振元新作《花儿依然红》

1472199285110636.jpg

在工总二院带来赵振元同志作品《腾飞的力量》的配乐诗朗诵后,特别穿插了抽奖环节

本次抽奖的奖品是三幅由赵振元同志书写的《花儿依然红》节选。职能部门巫崇明、建筑三院张燕、和高级副院长白焰分别获奖。赵振元同志上台再次朗诵了作品中的节选内容并为他们颁奖。

6.jpg

赵振元同志的书法作品作为本次抽奖奖品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

晚宴继续,歌声继续……嘉兴分院的《我为祖国献石油》、西部区的《红星照我去战斗》、绵阳分院吴俊峰的空手道和双节棍表演打出了气势、天津区和北京区演唱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草原的辽阔。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