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2016年经营峰会快讯之三-经验分享 共同进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8-07 点击次数: 316

在8月7日下午的会议议程中,大会特别邀请华东分院、南京分院和爱德公司、工总一院、工总二院和总包公司的干部代表在大会上作重点发言,旨在与其他部门交流经验,共同进步。季超、万里浪、邹克、蒋玉梅、姚虹和万峰分别代表各分院、部门作报告。

1.JPG

赵振元在6个部门发言后做总结。赵振元对每一个部门耐心点评,他指出,对于华东分院,需要全体干部员工一步一个脚印,采取电子医药并举,加强光伏一条龙优势,做好华东大厦有序改造,重回龙头地位;南京分院今天的发展,转型迅速是关键;爱德公司的工作重点是紧跟大客户,不断发展;对于工总一院:需要积极把握机会,向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方向转化;工总二院把握住了信息化和军工方面的优势;工总一院与工总二院的发展得益于三项制度改革和各项大项目的推动;赵振元强调,院的专业人才十分丰富。而总包公司在新大楼的建设中临危受命,建设出成华区新地标。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更加把握风控。

1472198891808102.jpg

赵振元的点评为各分院、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赵斌、杨学良、张智华、张凯军、郑毅、马运、聂来龙、张晨华、王莉、袁士伟、秦建兵、张荣升、詹林、朱益华、欧阳东、吴宝伟、付达异、张栋梁、张卿川、桂应新先后代表杭州分院、嘉兴分院、武汉分院、合肥分院、江西分院、内蒙古分院、海南分院、西北区(西安分院、青海分院)、大连分院、北京分院、山东分院、河北分院、绵阳分院、西部建筑、建筑一院、建筑二院、建筑三院、生物工程院、环保院和华凯公司作工作汇报。主要从1-7月各项指标完成情况、1-7月所做项目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做阐述1-7月的工作。

4.jpg

赵振元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实现分院的发展需要至少达到以下几个条件之一:1.保持自己的特色与优势,采用差异化战略;2.要不断转型积累优势;3.要依托总院和地区发展,做好总院在各地区的窗口。赵振元还例举了在总院的部门依托三项制度改革释放出了发展的空间。赵振元强调,各部门各分院要在合作中控制风险,在控制风险中发展。既不能完全取消合作,也不能不顾风险一味发展。

王明云高级副院长、白焰高级副院长分别主持了下午的会议

5.jpg

最后,由本次峰会会务组与天津区的干部联袂合唱《新能源之歌》,首次隆重推出这首即将唱响新能源行业、唱响无锡、唱响全国的歌曲。这首歌曲由赵振元同志作词,著名作曲家彭涛作曲,反应了新能源建设者对新能源这项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的热爱,表达了建设者们奋进在新能源道路上,走向光明的决心与勇气。合唱团队服装整齐、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的演唱赢得了与会干部的热烈掌声。

晚上,院在4楼餐厅举行隆重的欢迎晚宴,欢迎回院参会的各地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