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出席隆基股份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泰州)2GW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投产仪式

来源: 中国光网 发布时间: 2016-09-07 点击次数: 3000

 

         2016年9月6号,细雨绵绵,彩旗飘展,江苏泰州市海陵区隆基乐叶2GW太阳能电池组件一体化项目举行隆重的投产仪式。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发表主旨演讲。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国家发改委国际新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招商新能源CEO李原、泰州市海陵区徐克俭书记等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泰州乐叶建设的高速度、产能的高效化、盛赞隆基股份已成为国际单晶硅、硅片、电池、组件的最大供应商之一。

赵振元同志参加隆基乐叶光伏投产庆典仪式

赵振元同志与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合影

庆典现场 彩旗飘飘

        施正荣博士、赵振元博士、中山大学沈辉教授、上海交大沈文忠教授、PGO组织秘书长周元、雷霆、顾永亮、刘勇等国内新能源著名行业领袖和代表出席了投产仪式。投产仪式后,代表们参观了2GW的生产线。

赵振元同志与施正荣博士合影

左起:雷霆、王进、石定寰、赵振元、李原、周元

        在投产仪式上,赵振元亲切拜访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总裁李振国,祝贺隆基泰州乐叶2GW项目的成功投产,祝贺隆基股份的快速发展,衷心感谢隆基股份长时期以来对十一科技的充分信任,并期待在新项目中全面合作。钟宝申董事长、李振国总裁衷心感谢赵振元同志在繁忙之中光临庆典,感谢十一科技长期以来的高水平服务,并期待着在未来进行更加广泛的全面合作。
        中午,隆基股份举行了隆重的答谢和抽奖午宴。李振国总裁在午宴上致主答辞,衷心感谢各位嘉宾从各地赶来参加庆典。赵振元在主桌上就坐。精彩的文艺表演、抽奖活动把答谢午宴推向一个个高潮,气氛热烈。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主持庆典午宴

        在午宴上,赵振元再次和钟宝申、李振国亲切交谈,并会见了乐叶董事长李文学和其他隆基与乐叶的领导人;与石定寰理事长、施正荣博士、李原CEO、雷霆、周元、顾永亮、沈辉、刘勇、沈文忠等亲切交谈,畅谈合作事宜。

 赵振元同志与乐叶光伏董事长李文学在庆典午宴上亲切交流

赵振元同志与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亲切交谈

        陈昌、崔永祥陪同赵振元同志出席上述活动。

        赵振元于9月5号晚抵达泰州,隆基股份钟宝申董事长专程在宾馆门口等候赵振元的到来,并连夜主持欢迎赵振元同志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