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院长出席华东分院09年大型春节联欢与集体婚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09-07-15 点击次数: 1870

 

近400名华东分院员工和家属、退休老同志和战略伙伴出席,董事长、院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专程赶到无锡出席,上海分院、苏州分院、南京分院的领导干部出席晚宴与华东分院一起分享胜利果实、喜迎佳节。

2009年1月17日17:30时,华东分院在无锡锡海花园酒店举办了隆重而热烈的2009年新春联欢暨集体婚礼主题晚宴,共享华东分院2008年的胜利果实,共同见证6对新人的幸福结合,齐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参加晚宴的有总院董事长、院长赵振元先生,上海分院、苏州分院、南京分院的领导和干部代表,华东分院全体干部员工、退休老同志、返聘职工以及部分员工家属代表,以及赞助晚宴的各单位领导。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晚会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
《走近春天》的诗朗诵拉开了整个晚宴的序幕。

1.jpg2.jpg3.jpg
赵振元董事长致新春贺词华东分院董事长沈磊致辞华东分院院长徐湘华致辞
4.jpg5.jpg6.jpg
苏州分院董事长庞文洲致辞上海分院董事长戴晓黔致辞赵院长为新人当证婚人

7.JPG华东分院董事长沈磊在晚宴上新春致词。他指出,华东分院的发展离不开总院的正确领导和兄弟分院的鼎力支持,借此机会向总院赵振元董事长以及兄弟单位表示感谢,并对上海分院、苏州分院、南京分院等兄弟单位领导前来参加华东分院的新春联欢晚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与华东分院保持亲密合作关系的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华东分院的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默默付出的员工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祝愿6对新人能够永远钟爱一生、同心永结、幸福美满。
苏州分院董事长庞文洲、上海分院董事长戴晓黔也分别讲话,祝贺晚宴圆满成功,祝福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紧接着,赵振元董事长作了热情而洋溢的新年贺词,赵董事长首先向华东分院、上海分院、苏州分院、南京分院在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十一院发展的合作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向所有员工及来宾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赵董事长同时指出,200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只要各单位瞧准时机、抓住机遇、加强合作,一定能够在“寒冬”中走向“春天”。
华东分院院长徐湘华向所有参加晚会的来宾致答谢词。各位领导激情洋溢的讲话与新年祝福博得了全场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随着庄严肃穆的婚礼进行曲的响起,6对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伴随着音乐与掌声缓缓步入美丽而神圣的婚姻殿堂,赵董事长十分高兴的为集体婚礼的6对新人证婚,他还与新人们一起同台演唱《甜蜜蜜》,衷心的祝愿新人新婚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赵振元董事长以个人名义,沈磊董事长、徐湘华院长、孙忠常务副院长、朱纮文副院长、万里浪副院长代表华东分院,他们一起向新人赠送红包和贺礼并合影留念,全场人员都陶醉在浪漫的集体婚礼中,欢呼声此起彼伏,纷纷为新人喜结良缘祝福与祈祷。
在沈磊同志的陪同下,赵院长逐一向近400名员工以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表达院总部的亲切关怀,并特地来到参加华东分院创业的老同志一桌,并与同志们亲切合影,感谢他们为创业所作的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仪华机电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晓敏女士代表所有支持华东分院晚宴的伙伴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十一院在赵院长的领导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赵院长的带领下,各分院领导一起上台演唱《祝你平安》,把祝福献给大家。晚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整个会场掌声阵阵,大家频频举杯共饮,欢笑不断,喜庆的节日、喜庆的婚礼为EDRI喜上加喜,把整个晚宴推向高潮。
在“今夜无眠”的优美旋律中,晚宴落下帷幕。

8.jpg

赵院长在抽取特等奖候选人名单

9.jpg

赵院长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10.jpg

赵院长与华东分院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11.jpg

仪华公司副总金晓敏女士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