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院长亲切拜会LDK董事长彭小峰先生并视察多晶硅工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09-07-15 点击次数: 2545

1.JPG2009年1月18日晚,赵院长赶到江西新余,亲切看望了正在现场的刘磊、陈建铭、龙明全、唐杰、陶攀等同志,并与他们共进晚餐。沈磊、贾毅、车俊与百事德副总经理蒋勇一起陪同赵院长到了新余。
1月19日上午,赵院长在江西新余视察了正在紧张施工的LDK15000吨多晶硅施工现场,亲切看望了刘磊等现场团队,视察了现场。赵院长在新余LDK总部亲切拜会了LDK(赛维)CEO、国内硅产业链的著名领军人物彭小峰、总经理佟兴雪等赛维高层,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亲切的谈话,赵院长热烈祝贺LDK取得的辉煌业绩,并希望十一院用自己的品牌、知识、能力与经验为赛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彭董事长表示希望与十一院建立一个新的合作关系。
随后,赵院长在新余视察了正在紧张施工的LDK15000吨多晶硅施工现场,听取了刘磊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在刘磊、陈建铭、龙明全、唐杰、陶攀、贾毅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现场。LDK15000吨多晶硅是目前国内乃至国际上最大的多晶硅工厂,我院通过与福陆丹尼尔的合作承揽了该重大项目公用工程部分,许多重要的设备,如油气罐、冷却塔、氮气塔、大管道等均创院历史第一,赵院长充分肯定了现场工作组在刘磊同志领导下取得的成绩,赵院长说,你们在现场体现了十一院的企业文化精神,体现了我们EDRI的能力,LDK15000吨多晶硅项目不仅工艺技术复杂,而且涉及面宽广,影响巨大,我院参与这个项目意义重大,要利用这个项目的机会进行系统的总结与梳理,并扩大新的影响。在工地上,赵院长还亲切拜访了福陆丹尼尔负责设计的季汉祥经理,感谢福陆丹尼尔的信任,期待着与福陆丹尼尔的进一步合作。赵院长在南昌期间还拜访了赛维的重要旗舰百事德高层领导郑加镇、蒋勇等。沈磊、贾毅、车俊、刘磊等陪同。

2.jpg3.jpg4.jpg5.jpg
赵院长在工地与同志们亲切合影赵院长与赛维CEO彭小峰亲切合影赵院长与季汉祥经理亲切合影赵院长与蒋勇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