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09-07-15 点击次数: 1578

 

贺    信
——为做大分院,做强总部而努力

明云、毅勃、孙明、姚虹、蒋玉梅、欧华星、江元升、李骥并原工业总院(工总一院、工总二院)、技术本部的干部员工
亲爱的同志们:
   2008年已经过去了,工业总院的同志们在总院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全体干部、员工,以净上缴5288.62万元的优异成绩遥居全院第一,为总院全面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指标建立了突出的贡献。我谨代表院董事会、院行政、院党委,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工业总院的同志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工业总院与技术本部的成绩是转型的成绩,工业总院与技术本部的胜利是转型的胜利,工业总院寄托着总院和总部职工的希望,这一成绩的取得也是全体工业总院干部、员工辛勤努力、日夜奋战、克服在转型中遇到的一系列艰难困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回首过去的一年,工业总院的同志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转型的道路是不平坦的,但是转型的道路又是光明的,2009年工总一院面临着继续转型与深化的任务,要继续踏实地解决转型所面临的技术与人才问题,而工总二院则要担负起综合新业务的开辟与传统优势的保持,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继续在转型的道路上阔步前进,担负起做大分院,做强总部的历史使命。
        祝同志们春节愉快!

董事长、院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
2009年1月23日


贺    信
——加快发展步伐,争取华东分院的全面进步

沈磊、湘华并华东分院董事会、院务会、全体干部员工
亲爱的同志们:
  获悉华东分院克服各种困难,全面完成总院下达的各项指标,对此,我谨代表董事会、院行政、院党委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华东分院的全体干部和员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感谢!
已经过去的2008年是我院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院实现了资质登顶、规模与效益均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十一院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满怀信心迈入了2009年。华东分院紧随总院的战略部署,迈开了转型的步伐,尤其是2008年8月华东分院成立董事会后,增强了华东分院的领导能力,华东分院重组以后,干部队伍更具活力,集体智慧更加显现。尽管还需要有新的磨合,但是总院已经看到华东分院发展新的曙光,我于1月17日与华东分院的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参加了“走向春天”的大型春节团聚会,深切感受到华东分院的活力与战斗力,我和总院的同志们以华东分院为荣,真切地希望华东分院把握历史的发展机遇,寻找新的经济发展点,再建新功。
  在新年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为建设更加强大的华东分院,建设更加强大的EDRI而共同努力!祝同志们春节愉快!全家幸福!

董事长、院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
2009年1月23日


贺    信
——做转型的先锋

万锋、小平、集庆、陈敏并总承包公司的全体干部员工
亲爱的同志们:
  在总承包公司克服各种困难,达到净上缴1500万这一指标时,我向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虽然这一指标与原定的2000万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总院仍然深切地感到这是在许多项目停顿的情况下,在总承包公司克服各种困难,迈向转型的艰难时刻取得的,来之不易,是全体总承包公司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达到的新目标。
  已经过去的2008年总承包公司面临从低谷向上回升,在总院战略的正确指引下,总承包公司把握了转型的机会,开始了新能源项目的攻关,在多晶硅采购与现场工作中,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也为2009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9年总承包公司的前景是光明的,已经进行的总承包公司的总结会议指明了2009年的发展方向。自2000年以来,总承包公司一直是总院的上交大户与领头羊,期待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这一光荣的荣誉。
  祝同志们春节愉快!

董事长、院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
2009年1月23日


贺    信
——祝贺全面完成总院下达的各项指标

生物工程院、爱德公司、建筑三院、环评所、华凯公司
亲爱的同志们:
  已经过去的2008年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下,你们全面完成了院下达的各项指标,我谨代表董事会、院行政、院党委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完成考核指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经济衰退的2008年下半年,出现了许多不利因素,但你们能够紧随总院的战略发展步伐,加大市场开拓,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技术储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仅完成了考核指标,而且比2007年都有很大的进步,我们为你们的成绩感到高兴,并衷心期待着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的历史机会,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争取发展的全面进步。
  祝同志们春节愉快!

董事长、院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
200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