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院行政祝贺国庆六十九周年,祝贺院庆五十四周年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9-30 点击次数: 1500

在国庆和院庆前夕,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接受了院新闻中心的采访。

赵振元说,明天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六十九周年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以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继承了毛主席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创造的伟业,中国迅速实现腾飞,已经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了,正在向民族复兴的伟大道路继续前进。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带领我们走进一个新的时代,这个新的时代充满挑战,但我们很有信心。

赵振元说,明天也是我们院庆五十四周年,五十四年来,十一科技(前身为电子十一院)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电子工程业的佼佼者,十一科技已经成为国内外的著名工程品牌。

赵振元说,2018年,我们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各地捷报频传,重大项目频频中标,显示了十一科技强大品牌的无法阻挡力,也是五十四年发展的基础,十八年腾飞的必然结果。

赵振元说,我们马上要进入金秋十月,金秋十月是最好的季节,也是十一科技最忙碌的季节。在十月,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将在成都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报告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站在一个新的平台,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迎接一个更新的发展时代。

赵振元说,金秋十月,全院同志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将隆重登场,这将显示十一科技企业文化的强大魅力,显示十一科技团队的强大竞争力,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文艺汇演充满期待,而国内著名演员加盟这个演出,更使演出充满精彩。

赵振元说,金秋十月,我们美丽的屋顶花园已经整饰一新,重新开放。屋顶花园美丽的景色和神秘的夜景,如同十一科技本身一样,充满着魅力。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的发展始终得益于客户的信任,政府的支持,合作伙伴的加盟,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在节日之际,我们向全国新老客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干部员工和合作伙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坚守在现场和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意,让我们紧密携手,在秋的季节里,收获更大的丰硕果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