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与思考 | 团队,持续增长的动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2-09 点击次数: 1000

任何企业的发展,都会遇到增长的瓶颈,都会遇到增长的烦恼,都会遇到增长的阻力,企业是这样,国家也是这样,个人也是这样。

持续增长的动力究竟在哪里?是战略牵引?是不断改革?是持续转型?是政策激励?是品牌影响力?是技术创新?是市场突破?是竞争机制?是科学管理?是重组并购?是运用资本力量?是共同价值观的作用?是文化力的推动?是合作共赢?是人才团队的引进?是落实执行力等?

毫无疑问,这些因素都会影响企业的增长,但对企业增长影响最大的还是企业核心人物的眼光、战略、决心、意志与勇气,以及由这个核心灵魂人物组成的坚强团结与持续稳定的团队。

这个团队,有宽阔的胸怀,有紧随时代步伐的紧迫感,有极强的创新力,有极强的包容性,有强大的执行力,有共同的理想,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经历,有共同的价值观,有共同的利益,有紧密的纽带相连,有持续新老交替的机制,有敢于牺牲、压倒一切对手的巨大勇气。

有了这样一个团队,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一切阻力都可以冲破,一切危机都可以度过,一切风险都可以避免。

有了这样一个团队,没有资源可以获取资源,弱小可以变成强大,贫穷可以变成富裕。

有了这样一个团队,战略清晰,目标远大,决策果断,创新涌动,转型持续,不断引领新的时代。

有了这样一个团队,可以不断超越竞争对手,可以不断刷新记录,可以不断创造新的未来。

有了这样一个团队,增长的烦恼会被克服,前行的路越来越宽,未来的景越来越美,持续的增长不再是空话,而是美丽的现实。

有了这样一个团队,增长的动力就会加强,增长的途径就会多样,增长的潜力就会广阔。  

有了这样一个团队,梦想可以变真,目标可以实现,奇迹可以创造,心想可以事成。

毛主席说:“世间一切事物中,人是第一个可宝贵的。在共产党领导下,只要有了人,什么人间奇迹也可以造出来。”我们依靠团队从弱小成为强大,同样,我们依靠团队将解决持续增长面临的挑战,不断走向新的未来。

团队,是我们的生命;团队,是增长的动力;团队,是发展的支撑;团队,是未来的希望。

团队,创造了财富;财富,应当由团队分享。这财富,由汗水凝成,用心血铸就,必须珍惜与爱护,一切来自不易。

梦想,在团队的努力中不断变真,成为鼓舞人心的事实,成为美好的现实。

品牌的价值,在团队努力中实现;离开了团队,品牌一钱不值。过分强调品牌,不重视核心团队,最终会一无所有。

带领这个光荣的团队,继续战胜对手,让十一科技的光荣旗帜插上四面八方;带领这个光荣团队,实现稳增长快增长,超越目标,创造奇迹;带领这个光荣团队,继续为城市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让理想飞舞,让梦想实现;带领这个光荣团队,在一带一路中显示中华实业;带领这个光荣团队,担负起神圣历史使命,在高端产业发展中,尽展绝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