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康 我快乐—— 十一科技2017年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收官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1-14 点击次数: 3000

1月的季节已进入寒冬,但1月13日的成都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虽寒气袭人,但总院参加趣味运动会的职工们丝毫没有感觉到寒意,因为对趣味运动会的热情,让每个人都忘却了寒冷。

1-无.webp.jpg

2-无.webp.jpg

13:30分,趣味运动会在热火朝天的参与氛围中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袋鼠跳、齐心协力、穿梭跳绳、滚雪球、男子(女子)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六个部分。共有15个参赛队共计600余人次踊跃参赛。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准确地进行计时与判罚,为趣味运动会创造了公平的竞争环境。

3-无.webp.jpg

运动会一开始,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快速的跑动,绝妙的配合,慧心的笑容,出色的发挥,赢得了现场职工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十一科技职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的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比完这项比那项,赛完个人,赛团体。大家感到趣味运动会乐在其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4-无.webp.jpg

团体赛结束时,受法人代表赵振元的委托,党委副书记王珩和高级副院长王毅勃为获奖参赛队颁奖,并带去了赵振元同志对获奖队的祝贺,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对全体人员的新春祝福。

5-无.webp.jpg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员工紧张之余的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员工蓬勃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活泼的十一科技风采。我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6-无.webp.jpg

7-无.webp.jpg

8-无.webp.jpg

9-无.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