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0-30 点击次数: 3000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10月30日下午,由院工会组织的拔河比赛在总院灯光球场上举行。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实际情况出发,采取12男+6女的参赛形式。共有1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董事长兼院长赵振元在赛前讲话,希望比赛队员们发扬“我们是一家人”的精神,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公平参赛。讲话后,赵院长加入院办代表队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王珩、副院长孙明也在赛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拔河2.JPG

拔河比赛

       在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凝心聚力、一鼓作气、勇争第一,充分体现“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比赛宗旨。特别是赵院长身先士卒参与到院办代表队更是让队员们信心倍增,奋勇拼搏。围观的啦啦队热情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一致看好的生物院一队和实力雄厚的爱德公司队之间的终极对决掀起了比赛的又一个高潮。此时的呐喊声,口号声响成一片。经过几番僵持,最后生物院一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赛后,赵院长与王副书记分别为荣获比赛前四名的参赛队颁奖并合影。

拔河1.JPG

合影

       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团队协作精神,让我们深深懂得在十一科技的发展中,每一位十一科技人都是十一科技大家庭的重要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同心同德、勇于进取、积极创新、创造十一科技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