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西安分院与韩国三星集团配套企业举行友谊足球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10-29 点击次数: 2264

1.JPG2013年10月19日下午两点,由西安分院与韩国三星集团配套企业共同举办的足球友谊赛在西安文理学院足球场激烈开赛。西安分院及韩方24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友谊比赛。西安分院董事长沈磊亲临现场为双方球员加油呐喊。西安分院常务副院长张晨华更是亲自上场,带领“十一科技队”11名球员与对方一决高下,整场球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气氛活跃而热烈。       

随着一声哨响,球赛正式开始。在沈磊董事长的带领下,由西安分院20位佳丽组成的美女拉拉队高呼着“加油”为双方队员呐喊助威。场上的队员更是卯足了劲,随时准备射门,瞬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火药味”。看得出来,无论我们还是韩方队员都抱有一种必胜的心态在奋力踢球,左铲球,右铲球,前进带球,互相传球的默契都在绿茵场上彰显得淋漓尽致。

比赛到最后阶段,十一科技队采用前场紧逼的战术取得多次绝杀机会,可惜被对方守门员一一化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尽管如此,双方球员都露出开心的笑容,一起握手,互相点评和称赞,还相约下一次比赛的时间。

通过本次活动,再一次加强了十一科技与韩国三星配套企业客户的关系,更进一步促进了设计方和业主彼此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了双方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