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自有真情在 献出鲜血播撒爱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8-22 点击次数: 1502

2013年8月15日上午9时,在接到成都市成华区献血办全市临床用血告急的通知后,根据院党委的倡议,院团委立即组织了总院员工到成华献血屋参加了集体义务献血活动。

1.JPG2.jpg

在发出了“一滴血,一份心,一份爱”的倡议后,总院员工积极报名,热情响应。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按规定程序填表、化验血型、体检,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献血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密切配合医护人员采血,看着带着自己体温、满载着爱心的血液被装入储藏冷库,每名员工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医护人员。此次献血活动不仅缓解了用血紧张,为有需要的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献出了一份爱心,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进步青年等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表现了我院党员、团员、青年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党和群众血浓于水的深情。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人员现场配合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截止至15日下午6时,共有71名员工参与献血,献血量20000余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