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2013年员工业余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8-20 点击次数: 1264

从2013年7月30日开哨,经过13场的激烈对抗,我院2013年员工篮球比赛于8月12日鸣金收兵。

1.JPG本届比赛共有生物院队、爱德公司队、建筑联队、公用工程电气联队、工艺联队、土建联队和新员工队七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抽签分为两组进行比赛。

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分别是建筑联队、生物院队、爱德公司队和公用工程电气联队。

经过两轮交叉复赛,最终公用工程电气联队夺得冠军,爱德公司队和生物院队分获亚、季军,建筑联队位列第四名。

去年比赛的冠亚军也是公用工程电气联队和爱德公司队,更加巧合的则是两届比赛中,爱德公司队都是以一分之差惜败而屈居亚军。

本届比赛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发挥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体育精神,打出了较高的水平,促进了十一科技的企业文化建设。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