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在太原短暂停留并视察太原中来股份“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5-18 点击次数: 3000

2022年5月17日,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利用在太原短暂停留的时间,到太原中来股份“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赵振元和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一起就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资金和行业发展最新形势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共同到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十一科技项目组和中来项目团队努力克服近2个月疫情的严重影响,立足内循环、创造新办法,持续努力推动项目进度。通过大家的艰苦努力,项目即将实现投产,林建伟董事长和赵振元董事长对双方团队均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还特别肯定了十一科技的建设质量、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要求大家加快项目一阶段收尾,尽快实现项目投产。

在太原短暂停留期间,赵振元还亲切拜会了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等领导。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全程陪同出席,陈义桃、王毅在项目上迎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