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袁顺明走访十一科技,受到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2-09 点击次数: 3000

2022年2月9日下午15:30,成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顺明,副区长周海燕,区政府办主任尹志东,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局长胡甦,区商务局局长戴运书,建设路商务中心主任董洪彬,猛追湾街道办事处主任廖锐,成华棚改公司总经理曾光宾一行莅临十一科技总部。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与执行院长王毅勃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顺明区长一行。

赵振元、王毅勃陪同袁顺明区长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广场花园与文化中心。在参观过程中,赵振元简要汇报了十一科技大厦获评甲级写字楼和入驻企业、文化中心、广场花园及家属区加装电梯等情况。

随后,宾主双方来到25楼会议室座谈。

袁顺明区长表示,腊月29日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到十一科技慰问专家人才王毅勃。今天是十一科技上班的第一天,我兑现与赵振元董事长在春节前出席成都市人代会上的承诺,再次来到十一科技走访调研。

袁顺明区长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给十一科技的各位领导拜年,并阐明此次走访的目的是深入了解如何为企业做好服务,调研十一科技作为成华区的龙头企业在新一年的计划。

赵振元再次表达了对袁顺明区长一行欢迎,并简要介绍十一科技近年的基本情况。

赵振元表示,顺明区长在十一科技上班的第一天就来考察,这让我们十分感动。十一科技在近年实现了较快增长,十一科技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分不开,与十一科技改制重组,坚持不断转型,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分不开。新的一年,十一科技提出“电子更强,新能源更快”的目标,将会有更大的发展,为成华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振元强调,十一科技在搬迁之初,是成华区接纳了我们;在困难之时,是成华区帮助了我们;而现在,十一科技迎来高位稳步发展,就是我们回报成华之时。

随后,周海燕、戴运书、董洪彬、胡甦、曾光宾、廖锐先后发言表态,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把区里各项支持政策尽快兑现,送政策、送服务,并希望加强与十一科技的融合与沟通,希望十一科技继续支持成华区建圈强链、高质量发展。

最后,袁顺明区长表示,今天充分了解到了十一科技的发展历程,尤其是为十一科技近几年的发展感受到十分欣喜,十一科技经过系列改革、凤凰涅槃,每年保持20%-30%的增幅,企业做大了,对产业生态的培育、对人才的吸引是有着充分贡献的。

赵振元最后说,再次感谢顺明区长一行的到来,十一科技将继续努力,为成华区的发展书写更加华丽的篇章!希望成华区加强重点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好这样的平台;十一科技希望与区委、区政府、街道办共同将十一科技大厦打造成为成华区“公园企业”的典范!同时也欢迎区里帮助引进高质量的企业入驻十一科技大厦!

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何平,执行院长王毅勃,高级副院长王明云、孙明,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巍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