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肿瘤中心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1-21 点击次数: 3000

2022年1月20日上午9:36,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肿瘤中心项目封顶仪式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隆重举行。

出席的本次仪式的领导有: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广成,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文全,牟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敏,牟平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邹积民,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院长赵远远,烟台田园牧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茂武,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大华,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王强。

参加本次开工仪式的还有滨医烟台附院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医护教职员工代表、承建单位施工代表等;现场气氛热烈,政企代表及医院职工代表共同见证项目隆重的封顶典礼!

肿瘤中心地上5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约为25651.11㎡, 项目建成后规划床位350张,设有急诊科、核医学科和放疗科,预计年门诊量10000人次,年住院10000人次。本次项目的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将全面提高烟台市肿瘤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是促进烟台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

封顶仪式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王强在封顶仪式上致辞,他对项目封顶表达了高度肯定与支持;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文全在封顶仪式上讲话,希望建设单位及总承包单位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为牟平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和执行院长白焰的委托,高级副院长赵远远等领导干部出席活动。赵远远代表总承包方致辞,对到场各位领导嘉宾致以诚挚祝福,并向项目的封顶表示最真挚的祝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