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荣获“第十五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10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四川企业家年会在成都市金牛宾馆隆重召开,中国企联领导,相关省领导、省直部门负责人及四川企联领导出席大会并举行了第十五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优秀企业家的颁奖仪式,赵振元荣获“第十五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称号。受赵振元同志的委托,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何平,高级专务、院办主任陈巍出席会议。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弘扬、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宣传企业家典型,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按规定程序考察评选,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决定授予宋承志、李文志、乐宏、孙江涛、张刚、罗云、吴小春、朱澜波、赵振元、谭光军、何杰君、向春东、黄玉蛟、虞文权、蒋德席、勾爱民等16位同志“四川省杰出企业家”称号,授予王诚、赵卫东等70位同志“四川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