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德阳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07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12月3日上午,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德阳隆重举行。开工仪式前,赵振元亲切看望了项目部的同志,听取项目汇报。

赵振元说,建筑一院与总包公司通力合作,取得了这个项目的EPC总承包,实现了设计总包一体化,拉长了产业链,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合作,切实做好项目。

上午11:00,开工仪式正式启幕。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广州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刘大才,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廖立新,广日股份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蒙锦昌,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广日股份董事、副总经理、广日电梯董事长朱益霞,广日电梯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振中,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工仪式,德阳经开区、天府旌城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林振中、冯军、张乐祥、周千定、刘大才先后发表致辞,向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项目的开工致以热烈的祝贺。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总部区联席总裁孙明,建筑一院董事长欧阳东、院长齐方、副院长聂浩,总包公司商务及招采中心副主任、项目总监罗纲,市场部主任荣武、质安部主任傅波、商务部王薇陪同赵振元同志出席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