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十一科技大厦获评成都市甲级商务楼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2-05 点击次数: 3000

12月2日,2021年成都市超甲级、甲级以及专业(特色)商务写字楼名单正式公布,十一科技大厦(EDRI Twin Towers)成功入选成都市甲级商务写字楼,在本次认定名单中,成华区仅有2家甲级商务楼宇(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该名单是根据《关于开展首批成都市超甲级、甲级商务楼宇复评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成都市商务楼字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成都市专业(特色)楼字评定工作的通知》和《成都市商务楼宇等级评定实施细则(试行)》《成都市专业(特色)楼字评定实施细则(试行)》,经资格预审、书面审核、现场评审等程序,并面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公布的。本次成功入选,标志着十一科技大厦运行多年以来,无论硬件配套还是楼宇管理服务方面,一直处于成华区商务写字楼前沿水平。

十一科技大厦坐落于成都市成华区一环路内,紧邻成华夜景经济圈——339商圈,始终坚持自有物业管理,配套地下三层停车场、可容纳500人的多功能网络会议中心(十一科技文化中心)、大型绿化广场(十一科技广场花园)、屋顶花园、员工餐厅及配套餐饮等众多优势,近期已入驻全家便利店,即将入驻的咖啡厅及银行等多元化配套。A座大厦已经满载,B座大厦持续招租中,现已成功吸引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速运、四川泰仁律师事务所(总部)、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关村信息谷、阿里巴巴四川椰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六镜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准度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爱德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入驻,其中不乏全球500强、上市公司和国内一流品牌企业。

未来,十一科技大厦将持续提供好服务工作,持续推动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为成都市楼宇经济的发展贡献十一科技的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