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乐山京运通12GW高效单晶硅棒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25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9月24日上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莅临乐山京运通12GW高效单晶硅棒项目视察指导工作。赵振元同志抵达项目现场后,不顾舟车劳顿,在乐山京运通总经理关树军,北京京运通发展公司总经理李杨,乐山京运通项目负责人强晓春,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华东分院副院长刘小虎,嘉兴分院院长陈大良,京运通项目经理朱小兵等人员的陪同下,全面了解项目各单体、各系统进度,并进入已点火生产区域详细了解单晶硅棒的生产、切片等过程。

实地考察后,赵振元同志与关树军总经理、李杨总经理与项目负责人强晓春等业主单位领导进行愉快而深入地会谈。首先,关树军、李杨与强晓春同志对项目进行了全面总结与评价,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季超、刘小虎、陈大良同志分别发言。在听取大家讲话后,赵振元同志就如何开展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要做到第一期完美收官,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第二期。

赵振元说,项目第一阶段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继续保持。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大家的紧密配合。后续工作中要对有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制定方案和措施,程序不能变,规矩要遵守,确保安全的同时实现质量、进度的目标。

赵振元说,业主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方向,要珍惜大家努力的结果。一期的结算要及时,干干净净收尾,不能遗留问题;二期开始前要深入总结,轻轻松松上阵,要发扬好的,纠正错的,把工作做得更好,设计与施工要再度创新,为后续二期建设奠定基础。

 会谈结束后,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十一科技项目部全体成员,在一一听取每位同志介绍后,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寄语项目组全体成员:

一、大家要珍惜在项目上的这段工作经历,这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做好一个项目,就会交到一群朋友。希望不断总结,将宝贵的经验带到下一项工作中去。

二、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多考执业资格证书,适应市场对工作的需求。同类专业的设计人员要向施工靠拢,施工人员要向设计渗透,加强了解其他相关专业。

三、大家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弘扬十一科技精神,要有青春的活力和主人翁意识,维护好外部、内部的关系,利用空余时间,多组织党建及文娱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获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与会干部员工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贯彻赵振元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项目情况,积极提升自身能力,为十一科技的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乐山京运通项目自2021年4月初开工以来,项目组克服了重重困难,特别是四川地区雨季山地的物资运输困难,从设计、采购、施工到第一批单晶炉台的顺利点火,仅用了短短83天,创造了同行业点火的最短时间。项目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肯定。赵振元同志此次视察,更加增强了各方对如期实现目标的信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