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新微化合物半导体项目举行设备搬入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9-21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9月20日上午,上海临港新片区阳光普照,秋高气爽,由十一科技总承包的上海新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上海临港化合物半导体4吋及6吋量产线项目举行了首台工艺设备搬入仪式,标志着新微项目建设进入关键性节点,为年底完成工艺二次配通线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微集团总经理秦曦、新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新微半导体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余恒文等领导及建厂团队,十一科技闫建国、闫志军、于永平等全体项目部成员,上海建工五建,上海振南监理等参建各单位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新微集团秦曦总经理、新微半导体许东总经理、余恒文副总经理等领导相继致词。各位领导回顾自去年9月底桩基开工以来,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实现工艺设备机台搬入,项目克服了包括寒潮、疫情、台风等不利因素影响,创造了新的临港速度,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建各方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美好祝福并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