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赵春淦书记考察调研十一科技华东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4-21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4月21日上午,春和景明,生机勃勃。成都市成华区委书记赵春淦一行到访十一科技华东总部进行考察调研工作。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委托,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何平,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高级专务、华东分院党总支书记刘胜春,华东分院院长何光阳热情接待了赵书记一行。成华区副区长雷鸣、投资促进局局长何特参加调研。

赵春淦一行参观了华东总部一楼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十一科技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经营业绩等情况。来到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赵书记现场听取了运管中心运作模式的专业介绍,高度赞扬了十一科技在新能源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十一科技华东总部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办公环境和不俗的发展业绩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何平同志转达了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亲切问候,对赵春淦书记一行的专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十一科技改制重组、与无锡的深厚缘分作了全面介绍。会议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