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分院举行新址揭牌仪式与总结大会 赵振元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1-22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1月21日下午15点,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十一科技昆山分院举行新址揭牌仪式与总结大会。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利用出席无锡市政协会议之际,在执行院长、东南区总裁白焰,高级副院长、昆山分院董事长赵远远陪同下出席新址揭牌仪式与总结大会。

揭牌仪式由昆山分院院长周立主持。首先在昆山分院干部员工的掌声中,赵振元、白焰共同为昆山分院新址揭牌。随后,赵振元、白焰、赵远远等干部共同参观了新搬迁的昆山分院,并与分院干部、员工亲切交流,不时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强调分院要多关注员工的生活与发展。

最后,赵振元来到会议室,参加昆山分院年终总结大会。

首先,昆山分院院长周立代表分院从2020年分院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分院执行院长乔寿坤,副院长李文荣、支理想,总工程师傅奕峰,设计部经理周亚光、副经理王振祥,院长助理杨杰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干部的汇报后,赵远远对分院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赵远远说,昆山分院各部门2020年进行独立考核,各项生产指标也顺利完成,分院也积极参与了总承包的管理与执行。赵远远肯定了分院发展的同时,强调分院新的一年需要再接再厉,形成突破。

白焰同志对昆山分院全年工作做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白焰一方面对昆山分院的发展表示欣慰,另一方面要求分院继续发挥自身传统优势,转变思想,步子再大一点,胆子再大一点,在做项目的过程中逐步完善人员、组织架构,形成分院自身的技术特色,要全力借助全院的力量去做项目,充分发挥十一科技的品牌影响力。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赵振元就昆山分院的发展发表重要讲话,赵振元的讲话要点如下:

赵振元说,首先祝贺昆山分院乔迁新址,昆山分院这几年的发展值得肯定,但分院还没有从根本上扭转以前的总体态势,发展道路上还缺少突破,在今后的发展中,在控制好风险的基础上,要加快发展速度,在市场上要做到每个项目必争、必抢、必拿。

赵振元说,昆山分院在传统项目的突破要借助于上海分院的支持与东南区的帮助,而光伏发电的突破要借助于院里新能源骨干分院的支持,在如此强大的平台里,昆山分院要充分利用好资源,临门一脚软是因为心中无数与缺乏魄力。

赵振元说,昆山分院要加快转型步伐,抓住机会,设计做强,总包做大。

赵振元说,昆山分院要继续坚持总院各项发展战略,要有战略思路,要充分贯彻好战略思想,要使得战略落地,通过总院战略的引导,实现规模发展。

赵振元说,传统项目不能丢,昆山分院要积极努力地进行技术提升,形成技术特色,区域特色,在保持已有技术特色的基础上,开辟新的特色,要做强设计,做大总包,传统与转型并举,设计与总包并重。

赵振元还就昆山分院发展的其他问题作了一系列指示。

赵振元的讲话获得了昆山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的长时间掌声,在场干部员工在听取赵振元的讲话后,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闯敢拼,抓住当前机遇,提升自身能力,力争完成2021年全年各项指标。

最后,赵振元与昆山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合影留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