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十一科技第五栋大厦华北大厦隆重举行入驻启动仪式。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中环股份副总杨永生应邀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1-10 点击次数: 3000

2021年1月10日上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十一科技第五栋大厦——华北大厦隆重举行入驻启动仪式,为天津分院正式入驻大厦拉开序幕。中环股份杨永生副总受沈浩平总经理委托应邀出席,双方继续携手迈向新发展。十一科技华北区合作伙伴、各分院负责人及华北区干部员工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前,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与大家一起视察、参观了十一科技华北大厦。

赵振元同志边视察大厦装修进展情况边询问,并对装修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后续装修工程,为正式入驻创造条件。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华北大厦   闪耀光芒》的宣传片,入驻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同志主持。

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执行总裁赵远远发表祝贺:非常荣幸今天能够和大家共同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刻,华北大厦是十一科技第五个独立写字楼。华北大厦之所以能够建成,有三个原因:第一,要得益于天津分院团队十几年的深耕细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第二,对国有资产一个保值增值的重要决策,第三,得益于十一科技,赵振元董事长提出的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战略决策。最后祝愿天津分公司在大家的努力下持续高位增长发展。

爱迪公司董事长罗敏先表示:十一科技天津分院从大寺搬到城市大厦,再到现在的华北大厦,发展很快,变化很大,有幸与大家共同见证。希望天津分院在赵振元董事长的领导下,明天更好。

奥泰防水公司肖来宣董事长也前来祝贺,他表示:非常荣幸参加华北大厦的启动仪式,作为十一科技的合作伙伴非常看好与十一科技的发展前景,也非常认同十一科技的企业文化,感谢十一科技这艘航母的领航,我们再接再厉,共同为十一科技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十一科技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中环股份杨永生副总说:今天特别高兴,借着十一科技华北大厦落成典礼的机会,感谢赵振元董事长再次莅临天津,中环股份与十一科技风风雨雨,走过了这个中国的光伏和半导体的十周年,他代表沈浩平总经理感谢十一科技对中环股份无私的支持和帮助。

华北大厦的落成是十一科技和中环股份合作的典范,只是画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今天开启了另一个新发展阶段,是更高层次、更快速发展的新的合作开始。中环股份非常希望、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地继续与十一科技并肩前行,为中国的光伏事业,半导体事业再立新功!

接着,十一科技华北大厦建设的主要决策者、直接指挥华北大厦与天津分院发展的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振元说:首先得感谢我们最亲密的一个合作伙伴中环股份,感谢沈浩平总经理,感谢中环的历届领导,我们跟中环的友谊源远流长,华北大厦是我们在中环股份友谊的土地上建起来的,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中环股份给予十一科技的厚爱与大力支持,不能忘记我们亲爱的浩平同志。

赵振元说:我非常感谢张文志同志、余才志同志,张文志同志与前任姚伟同志,奠定了分院发展的基础。余才志同志在此基础上带领天津分院,大大加快了分院的发展。

赵振元说:大楼的成功落成,归功于我们奠定了大的格局。有了大的格局,就有机会,我们的大楼经过漫长的准备,2014年开始启动,2016年的12月1号开工建设,今天终于落成入驻。好事多磨,华北大厦的建成,渗透着决策者、设计者、建设者、管理者的辛勤汗水,在此我对建设过程中做出努力同志们表示感谢。

赵振元说:我真诚的希望华北大厦能够成为我们的华北区、天津分院发展的新的里程碑。

最后,设计代表辛立群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华北大厦的设计工作,今天华北大厦正式启动入驻,希望华北区未来更好的高速发展。

上午9点58分,由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中环股份副总杨永生及受邀嘉宾共同为华北大厦入驻启动仪式剪彩。赵振元同志宣布华北大厦正式入驻,现场气氛喜庆热烈,莅临现场嘉宾及十一科技华北区干部员工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昨晚,赵振元到达天津后,亲切拜会中环股份总经理沈浩平、党委书记安艳清、中环老领导张旭光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