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项目厂房新年封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1-04 点击次数: 3000

继2020年12月25日CUB厂房封顶完成后,2021年1月1日,新年伊始,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建设项目CCM厂房主体顺利封顶,EPC第一个节点任务达成。

巢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军,市委常务、常务副市长王斌及巢湖市、黄麓镇相关部门领导,合肥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勤航,合肥蓝科副总经理刘峰,跟踪审计安徽宝申公司总经理朱建华,监理单位重庆永安项目总监沈显平,十一科技副董事长何平,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钢林、副总经理胡蓬,江西汉唐副总经理李志曜等一同到欧菲光项目视察工作,并见证封顶,同时为全体参建人员带来新年慰问,并在现场合影留念。

欧菲光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其中CCM厂房长300米、宽104米,高28米,为建筑面积约90000余平方米的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该栋厂房于10月25日开始基础施工,到1月1日封顶,仅用时68天。

张红军市长等领导充分肯定了欧菲光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这与十一科技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十一科技在项目策划、设计、组织方面的专业性和科学性是达成目标的重要保证。

何平同志表示,欧菲光项目达成阶段性目标,取得目前的成绩,离不开巢湖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各级部门对项目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后续任务更加艰巨,十一科技一定要做好项目统筹组织,实现后续节点。

在活动期间,何平同志与张红军市长、王斌副市长、廖钢林董事长、胡蓬副总经理、李宏卓董事长、陆勤航总经理、刘峰副总经理、李志曜副总经理等同志进行了交流沟通。

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委托,何平同志代表院领导于12月31日抵达到欧菲光项目视察工作,听取了项目组万锋、姜集庆、李力、潘柯樾、李克林、张明、夏锐锋、左江等同志的汇报,对项目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提出了保质保量保安全建好欧菲光项目的要求。

新年伊始,项目封顶,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是全体项目组成员献给全院的一份新年礼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