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自持电站2020年全年发电量突破6亿度,创历史新高,实现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变不能为可能”的目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2-24 点击次数: 3000

十一能投坚定落实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各项指示,全体干部员工逐日追光,“变不可能为可能”,于2020年12月23日实现年发电量超6亿度,提前8天完成总院下达的年度发电量考核指标,十一科技自持电站累计发电量已超23亿度。

与此同时,内蒙润博、青海蓓翔五期、天津中际、曲阜惠元、昆山复华、昆山复睿科森、无锡复睿松下、温州忠天等项目成功列入最新公布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助目录。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代表着十一科技在新能源投资转型的道路上持续稳健前行,不断收获新的硕果。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席卷而来,在赵振元同志的亲切关心和指示下,十一能投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保障电站现场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面对疫情,一线运维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超长期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各电站高效运行。

赵振元同志非常关心电站生产运行情况,根据生产进度多次作出重要工作指示,十一能投总经理余才志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坚定落实,强化考核,使“度电必争”的理念深入每一名能投员工的内心深处。一年365天,无论烈日还是风雨,无论沙漠还是山地,有十一科技电站的地方,就有一线运维员工夸父逐日般的不懈坚持与努力。

为提高生产运行效率,十一能投不断创新技术手段,提高智能运维能力,创下日发电量高达230万度的生产新纪录。

2020年是极不平凡和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所带来的种种困难,在总院的领导和战略指引下,十一能投全体干部和员工克服困难,勇于挑战,敢于担当,不言放弃,度电必争,以“变不可能为可能”的精神,完成了年度发电量达到6亿度的考核任务。这是十一科技精神的体现,也是十一科技人敢于拼搏的表现。

2021年是“十四五”实施的元年,新能源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十一能投将继续努力,乘着太阳的能量,奔向更加绿色的未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