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建安徽省电力设计院董事长姚小平、雷利新能源董事长胡宏峻一行到访十一科技,受到赵振元热情接待,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16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1月16日上午10点,中能建安徽省电力设计院董事长姚小平、市场部总监吕勇,雷利新能源董事长胡宏峻一行抵达十一科技总部,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天津分院副董事长、总承包公司总经理何斌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随后大家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亲切友好地座谈。

座谈伊始,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对姚小平、胡宏峻董事长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表示热烈欢迎。赵振元向姚小平、胡宏峻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在发展经营、新基建、新能源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与雷利新能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能建安徽省电力设计院在安徽电力领域,资源与技术有很强的优势。

姚小平董事长对十一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姚小平董事长还介绍了中能建安徽省电力设计院在电力系统规划、设计和电力工程的设计、咨询等几大领域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十一科技合作,以项目为纽带,发挥彼此的优势,从而达成良好的合作。

胡宏峻董事长对十一科改制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赵振元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三方领导表示,将以本次会谈作为合作的新起点,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战略合作协议予以落实,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优质新能源项目在安徽落地实施。

随后,赵振元、余才志、何斌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屋顶花园和广场花园,姚小平董事长、胡宏峻董事长一行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赵振元、姚小平、胡宏峻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完毕后,与会领导亲切合影,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余才志、何斌、陈巍、吕勇参与见证签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