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星荣获“四川省第四届企业十佳基层管理者”,李锡伟、陈敏、朱益华、唐莉明荣获“四川省优秀企业基层管理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1-16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11月12日,四川省企业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两百多名优秀基层管理干部参会。本次大会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和四川省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旨在表彰四川省第四届企业十佳基层管理者、2020年企业优秀基层管理者,树立标杆、交流经验,进一步推进四川省企业基层组织建设。

本次评选出的优秀基层管理者是由各市、州行业企联(企协)、省级行业协会及大型集团企业推荐、考察、初评,经层层选拔,再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根据申报者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基础工作、班组活动、能力建设、员工培养、创新突破、业务水平、日常管理、业绩管理和经营业绩等指标进行排序,筛选出候选人,由专家、部分企业副会长共同组成的评审会,对候选人员进行最终审核、评定。十一科技欧华星同志荣获“第四届四川省企业十佳基层管理者”荣誉称号,李锡伟、陈敏、朱益华、唐莉明四位同志荣获“2020年四川省企业优秀基层管理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