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民政府隆重授予赵振元“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 无锡市政府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招待会 杜小刚市长致辞并颁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28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8月29日,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哈特穆特•米歇尔等5位市外人士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授予了江苏普莱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顾问哈特穆特•米歇尔(诺贝尔奖获得者),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阿斯利康集团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苏博科,香港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钦贤,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空运部高级副总裁李文俊等对无锡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作出突出贡献的5位市外人士“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

2020年9月27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无锡市举行国庆招待会。市长杜小刚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副市长周常青、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出席招待会,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主持招待会。2019年度“无锡市荣誉市民”获得者代表赵振元、李文俊等荣誉市民出席活动。

招待会上,市长杜小刚向无锡市“荣誉市民”获得者颁发了奖章和奖牌(苏博科已于2019年9月被授予了“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

杜市长在致辞中表示,真诚希望海内外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无锡的建设发展,共谋发展大业。我们将更大力度打造全国外商投资最满意城市,为海内外各界朋友在锡发展和生活创造更优质环境、提供更高效服务,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携手共创无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招待会前,杜小刚市长与2019年度无锡“荣誉市民”亲切座谈,感谢他们为无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欢迎他们成为无锡大家庭的一员。

杜市长祝贺赵振元同志荣获无锡市"荣誉市民",并与赵振元同志进行了长时间的亲切谈话。

赵振元同志在接受院新闻中心采访时表示,能成为无锡市"荣誉市民"是我一生的骄傲,成为这个充满温情与热情城市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荣幸与光荣,这个荣誉属于我,属于太极实业(十一科技)这个光荣的集体。这个沉甸甸的称号,将一直激励我,鼓舞我。作为无锡市人民政府国际经济顾问、无锡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努力拼搏,抓住宝贵的历史机遇期,忠实履职,锐意进取,为无锡这座美丽城市再作新的贡献!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华东分院院办主任陈颖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