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带队赴嘉兴科技城参观考察,携手共谋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25 点击次数: 3000

9月25日下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一行访问嘉兴科技城,进行考察交流,受到南湖区区委书记朱苗、嘉兴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曹建弟,十一科技副院长、项目总设计师王小红的热情接待。

朱苗书记对赵振元同志亲自带队出席交流考察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董事长带领下取得的骄人业绩,特别是其在微电子产业的行业地位、项目资源及丰富的设计和建筑经验表示由衷赞赏,对十一科技在氮化镓项目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朱苗书记表示,集成电路作为嘉兴科技城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在创新政策扶持、产业生态优化等有力措施的推动下已经聚集了一批优势项目落地开花,集成电路产业已初具规模。这次交流洽谈,是今年五月南湖区与十一科技签订战略协议后,双方就合作再深化再密切的实质性动作。希望嘉兴科技城能与十一科技建立互利互赢战略关系,进一步提升科技城集成电路产业高端资源要素的集聚,完善全产业链布局。

交流中,双方深入探讨了嘉兴科技城集成电路产业的现状,并就如何推动微电子产业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朱苗书记向赵振元赠送了象征“红船精神”的南湖红船模型工艺品,并邀请十一科技再次走进南湖、走进嘉兴科技城,在主平台上共商发展、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赵振元一行考察了氮化镓项目现场,氮化镓项目总监王小红对项目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赵振元表示,氮化镓项目作为第三代半导体芯片产业示范项目,在南湖区政府以及嘉兴科技城的高度重视以及大力推动下,项目进展迅速,有望于明年正式投产。希望以氮化镓项目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效,结出更加丰盛的成果。

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天津分院副董事长王小红随同赵振元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