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嘉兴分院考察调研 作“发展提速要加快”的主题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25 点击次数: 3000

2020年9月25日上午,在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初秋,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莅临嘉兴分院进行考察调研。

会上,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对嘉兴分院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安排进行汇报,院长陈大良、常务副院长樊宪领,副院长史伟及杨锋磊分别就各自的分管领域进行新想法、新建议的交流汇报。

赵振元同志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嘉兴分院在双轮驱动战略、地区战略、"三化"战略和四项新战略的思想领导下,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外部环境变化冲击的影响下,共克时艰,细化落实总院工作部署,顺利完成各项指标,心系全局,大力协同,尤其是为总院在海宁的重点系列项目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嘉兴分院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在扩大开放合作政策的影响下,已日渐成长为开放型分院,为其他分院进入嘉兴市场做好了服务准备工作。

随后,赵振元同志作重要讲话,提出“发展提速要加快”的主题讲话,进一步加快推进嘉兴分院的生产经营发展:

第一,提速要加快。长三角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长三角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由此可见嘉兴分院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不断自我加压,经营指标的工作安排要从每年递增20%的发展需求向每年递增50%的目标努力;

第二,视野要开阔。嘉兴分院要立足嘉兴,面向长三角,面向全国,要突破自我局限,突破地域、人才等短板因素的限制,积极探索,培育新机会,打开新局面,形成新发展格局;

第三,用人要灵活。区域间的一体化合作不仅是要实现项目合作的一体化,复合管理的一体化,也要实现人才流动的一体化。嘉兴分院不仅要重视应届生的培养和储备,也要重视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社会人才引进,校招和社招,二者同步进行,分类管理,缺一不可;

第四,干部要发挥好带头表率、先锋模范的作用。干部要强化责任感,走在市场、设计、管理、总承包领域的前面,要下沉一线,躬身实践,以上率下,冲锋在前。

随着“十三五”收官之战的临近,“十四五”冲刺发展的号角也已经吹响,嘉兴分院要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机遇期,做好应对严峻复杂国内外形势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用实际行动分秒必争,把开发的触角伸向更广阔的市场。

听完赵振元同志的讲话,与会干部响起阵阵掌声,大家备受鼓舞,杨学良同志听后表示:嘉兴分院将以坚定的信心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用实实在在的经营考核数据向总院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明年将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上前,请赵振元同志在畅销管理书籍《平台理论》和《管理随笔》的扉页上签名留念。

1.jpg